🧧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今年一个人在国外过年,但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目前是广告占位区域
今年第一次一个人过年,真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你说每年在国内过春节,有一系列各种各样的活动,饭去吃喝玩,特别热闹。
我也每年非常期待春节,感觉它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个最重要的节日。
然后呢,我刚刚一直在想,怎么会这样呢?
我本来是一个外国人,对我来说圣诞节应该是最重要的。
但是现在,它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个,没有之前那么有感觉的一个节日。
圣诞节它是跟宗教是有长连接的,那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religious的一个人,不信教。
所以呢,感受不到这个节日的真正的意义。
真的,你如果不去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就每年正常走这个流程就行了。
买礼物啊,放神丹书,吃火鸡,听音乐等等,过两三天,这个感觉就没了。
就做完了。
整个就是主打的一个走形式,还有各种促进消费的一个活动,到处都是这样。
但是春节,哎呀,它就不一样了。
我记得每年春节前两个星期,甚至一个月,感觉全国人民的状态都不一样了。
大家都在做各种各样的准备,迫不及待地回家。
比如说抢票这个事,已经是非常独特的一个体验。
非常有过年的感觉。
还有平时不怎么爱做交互的人,突然就打扫出,因为过年必须得干干净净。
做年货也是,买坚果,水果,糖果,瓜子。
哎呀,零食真的不嫌多,越多越好。
然后呢,就是要买新衣服,准备年夜饭。
但是最重要的当然是跟家人在一起。
一定要这样,跟最重要的人在一起。
过年。
所以呢,我现在虽然非常远,但是我的心在中国,对所有的中国人,尤其是我的学生,还有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朋友们。
过年好,马上有福,马上有钱,马超嗨。
那我呢,我的日期也要嗨起来。
春节安排如下,早上四点起床,开始吃年早饭,看充满,六点开始跟瓜子,八点就是新年啦。
所以呢,大家无论在哪,一定要好好过年。
马年大吉,马岛成功。
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of the Horse!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