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为什么我强烈建议有条件的孩子都去考KET!
目前是广告占位区域
现在KG比市人减活太多了。
你说我当年很少有学生考KG啊,都百分之十几二十多不到。
现在在北京,尤其是在海边去啊,很难能够找到一个三四年级以上还没考KG的孩子。
那问题来了,这个考试有什么用?
我的孩子拿到这个证书之后呢会怎么样啊?
如果我们只是做一个中国内的路线,我们不出国不去国际学校,有用吗?
我需要它吗?
这样的问题在我的直播间家基本上每天都会问。
所以那今天我们来看主要的三个原因为什么每一个孩子都要考KG。
第一,因为升学的需求啊,北京上海和多多学校小生初的时候就要求有这个证书啊。
第二,倚靠粗学。
KG, PG, FC这些尖巧系的考试含量是非常非常高的,非常的全面的考试。
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学生有更加的目标感去学习呢,同时呢也能够锻炼他的设定目标,实现目标,刷新目标,对孩子的未来超级重要的能力啊。
第三,朝前学习。
3到12岁是孩子大脑语言习得的一个环境期。
在小学毕业之前,考KG和BG等于之后,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英语学习了,住高中的时候我们就更关注其他的科目。
那最后是一个我认为最重要的,其实是这个考试的结果有非常大的一个争端英语学习问题的作用。
当你看到了这个KG的成绩表,你就知道了孩子听说读写能力都怎么样。
那接下来的规划和学习的路径就更有方向了,更清晰了。
因为你知道了去哪儿,你就补哪儿。
这样的话我们能够更全面的培养孩子的综合语言能力。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记得每天早上我都会直播,想要了解更多,随时欢迎,Se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