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看美剧时,小编刻意关掉字幕想练练听力,突然听到剧中主角说了一句"Kiss my ass !"内心正纳闷著为何要对方亲他屁股,但下一秒马上又想,英文很多时候可是不会直接照字面意思直翻啊~一定是代表另外一个意思的吧!于是点开字幕后,果不其然,"Kiss my ass !"的意思就是......请看下方揭晓!

Kiss my ass! 别肖想了!

You wanna pick a fight? Kiss my ass!(你想找碴吗?做梦!)

kick sb’s ass 狠狠教训某人

I’m gonna kick your ass! (看我好好收拾你!)

get off your ass (命令)你给我动起来

Get off your ass and clean your room! (给我起来清你的房间!)

kiss sb’s ass 巴结某人

He’s desperate for a promotion, so he’s always kissing his boss’s ass.(他超级无敌想升职,所以他总是在拍老板的马屁。)

cover sb’s ass 掩盖过错

He tried to cover his ass by saying, "Mistakes were made." (他想用一句「错误已经造成了」来掩盖自己的过错。)

sb’s ass is on the line 某人要遭殃

You’re not worried because it’s my ass that’s on the line! (你才不担心咧,因为是我要完蛋了!)

今天学到了很多跟 ass 有关的片语,也发现原来这些都跟屁股无关!(长知识了啊!)快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学更多有趣英文!